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查违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举报投诉电话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查违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举报投诉电话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土地监察局获悉,该局日前在大鹏万方广场举办了以“全民参与,共同查违”为主题的全市查违系统扫黑除恶暨查违举报投诉电话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参与查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畅通渠道,方便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及违法建设行为。

原标题:查违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举报投诉电话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土地监察局获悉,该局日前在大鹏万方广场举办了以“全民参与,共同查违”为主题的全市查违系统扫黑除恶暨查违举报投诉电话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参与查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畅通渠道,方便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及违法建设行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受理市民疑问并解答,引导市民参观图文展览并转发活动H5宣传页,同时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和原创节目表演,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目标、常见的黑恶现象,以及“12336”查违举报投诉电话的由来、举报方式、受理范围,违法违规建设的类型、危害和将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当天共派发宣传手册1200余份,转发活动H5宣传页590余次、浏览800余次,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0余人次,受理违法建筑投诉举报1宗,市民参与达2000余人次。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2018年9月1日-9月30日进驻我省督导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0-87185990、87185991、87185992,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909信箱,邮编510100。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主要受理广东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记者段琳筠)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