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别担心,警察送您回家

2018-09-21 08:53来源:福田警察

无论台风过境

还是艳阳高照

只要有危难

警察蜀黍就在你身边

9月16日台风侵袭深圳,下午1点半左右,南园所徐涛副所长带领民警在街面查看灾情,路面满地狼藉,被风刮断的树木横七竖八,挡住许多车道。

下车查看时,民警发现几十米处一名黄衣女子,独自站在上步中学公交站台。

她是福星村居民,因为在南园辖区工作,等公车未果,她已经在站台滞留近3小时。

眼看风力渐渐增大,四处已然险象环生,民警立马让女子上了警车。

由于风大雨大,树木倒伏,经过几番路线更改和周折,终于将女子安全送回家中。

9月19日中午12时30分许,天安派出所巡防队员在福田汽车站警银亭值守时,发现一名疑似走失老人,巡防员上前询问情况后立即将情况上报值班室。巡逻民警邱志坚赶到现场,由于老人高龄,语言不通,无法获得更多有效信息,于是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在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与老人沟通了解情况,终于成功联系到老人家属。原来老人家住南山区南头街道湖滨路,今天外出修表迷路。

下午4时许,民警把人送回家中。

警察蜀黍们

坚毅不失温柔

刚强而又暖心

不辞劳苦为人民服务

给蜀黍们点个赞!

(来源:天安北派出所、南园派出所)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