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注意了!国庆假期这四天深圳社保卡暂停刷卡(21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注意了!国庆假期这四天深圳社保卡暂停刷卡(21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将进行升级,在系统升级期间,相关社会保险查询及服务将会受到影响。国庆期间1日-4日深圳社保卡将暂停刷卡!1日零时至10月8日9时,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将暂停服务。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昨晚的“追梦之夜”刷爆朋友圈!

你被震撼到了没?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啦,

你想好要去哪过节了吗?

根据深圳市气象局的预报,

中秋节期间深圳市区天气以阵雨为主,

日间温度21℃~29℃,空气优良。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午后局地有短时雷阵雨,部分时间有轻微到轻度灰霾;气温27-33℃;东南风1-2级;相对湿度60%-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我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将进行升级,在系统升级期间,相关社会保险查询及服务将会受到影响。国庆期间1日-4日深圳社保卡将暂停刷卡!1日零时至10月8日9时,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将暂停服务。

②9月20日,历时8个月完成的《法治政府白皮书——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8)》在中国政法大学发布,深圳以总分790.13分位列100个参与评估城市第一名。

③ 仙湖植物园将于9月21日恢复开园,园内大巴恢复运营。由于受台风"山竹"影响,园区灾后修整恢复工作仍在进行,9月21日园内环湖路段:竹区至十一孔桥区域将封闭作业。

④记者昨日从深圳供电局了解到,截至9月19日12时,深圳市所有受台风“山竹”影响停电的客户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⑤受台风影响,盐田、大鹏多处东部景区中秋期间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各有不同。按照交警此前部署,中秋假期期间前往东部景区无需预约,但不建议前往。

⑥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期间,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分别加开多对临时长途旅客列车。(其中,深圳站将加3对,始发车次分别为开往岳阳的K6606次、开往长沙的K6624次和开往韶关东的K6512次;深圳东站将加开3对,始发车次分别为开往岳阳的K6604次、开往永州的K6552次和开往南雄的K6532次。)

⑦今年准备评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注意:深圳市属各评委会职称申报受理将于10月8日启动。对于在深圳申报职称的人员,不再在广东省属评委会评审,今年在深圳评审。

⑧深圳市首家市属公立口腔专科医院——深圳市口腔医院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计划设立100台牙椅,50张病床,项目于8月7日由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正式移交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建设,预计2019年开业。

⑨9月20日,罗湖海关提醒旅客出行前要提前了解通关资讯及国家相关规定,以免耽误出行。(含肉、蛋月饼不能带入境;烟酒、现钞携带数量有规定;境外购买手机入境时应申报)

⑩19日,永州—深圳北G6078列车上,一名女子强占他人座位且不听列车工作人员劝阻,衡阳铁路公安处20日发布通报,对其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广州铁路部门随后也发布通报,限制其180天内无法购买火车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