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一夜,深圳“闪耀”朋友圈 深圳人对城市的爱霸屏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一夜,深圳“闪耀”朋友圈 深圳人对城市的爱霸屏

分享

这一夜,深圳人的朋友圈被一场演出的现场图刷爆。市民中心广场的流光溢彩;舞台中央的“追梦人”;用800架无人机打造的“大鹏展翅”…每一道华彩都与这座城市息息相关,寓意着改革开放这40年的波澜壮阔。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潘润华)这一夜,深圳人的朋友圈被一场演出的现场图刷爆。市民中心广场的流光溢彩;舞台中央的“追梦人”;用800架无人机打造的“大鹏展翅”…每一道华彩都与这座城市息息相关,寓意着改革开放这40年的波澜壮阔。9月20日,深圳上演“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型综艺晚会,其中的灯光秀表演成为聚焦全城的热点。

当晚,莲花山下市民中心广场流光溢彩,舞台中央,树立着绚丽的“追梦人”形象,由高16米、宽21米的巨大钢架和数十块屏幕组成。舞台后方,呈现着深圳市精心打造的福田中心区43座楼宇灯光秀,五彩斑斓、绮丽多姿的深圳城市新夜景,与晚会现场舞台融为一体,成为节目的有机组成部分,所有艺术手段的交汇,为市民和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个迷人的“深圳之夜”。舞台前方,正视着莲花山顶的邓小平塑像,寓示着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

有不少网友看到灯光秀视频后不禁发表感慨。

有的人慷慨激昂,高歌改革旋律。比如网友Tammy就表示,40年吐故纳新,打开的窗口是美丽改革开放的破晓之光,普照着今天的再出发之路。时代的齿轮旋转,带动了每一个人。改革开放作为深圳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深圳这座崛起之城的灵魂所系。

有的人“吃瓜看表演”,直言惊艳震撼。网友圆满之月表示,此景惊艳全城。网友guliangyu则说,震撼。网友junda调侃的说道,“这灯光秀表演可以上天了。”

还有的网友,赞叹之余倍感自豪。网友陈小粉发言称,一座城市的魅力就在于能让在此的市民都为她而自豪。鹏城,追梦再出发。网友路人贾表示,太美了,8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组成大鹏展翅!厉害了深圳。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