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单位宴请100名“逆风”英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单位宴请100名“逆风”英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0日下午,由深圳龙岗大运软件小镇党委、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主办的“我不认识你,我要谢谢你·山竹逆风英雄致谢宴”在龙岗大运软件小镇38栋党支部广场举行。

“山竹”过后,深圳日渐晴朗。9月20日下午,由深圳龙岗大运软件小镇党委、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主办的“我不认识你,我要谢谢你·山竹逆风英雄致谢宴”在龙岗大运软件小镇38栋党支部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用图片展、讲故事、茶话会等形式,向100名抗击台风“山竹”的英雄代表致敬致谢。

这一场台风来势汹汹,但它却让我们见识到了英雄本色。台风来临前,他们坚守岗位、排除隐患;台风登陆时,他们逆风前行,维护秩序;台风离开时,他们抢修道路,从未歇息。为了整座城市的有序运转,他们一直坚守在现场,从未放弃和退缩。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00名“逆风”英雄出席了致谢宴。他们中有环卫工、物业员工、交警、记者……虽然职责分工不同,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拼尽全力。

此外,现场还展出了深圳人抗“山竹”台风的震撼图片。天灾面前,人类虽然渺小,但众志成城,就能创造奇迹。

同时,逆风英雄们也讲述了自己抗“山竹”的故事,还原事件现场,惊心动魄,但结果慰人。没有鲜花、没有表彰,只有真实的画面和朴实的语言,在场所有人都被这些人、这些事、这些精神所感动。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女主、禾葡兰等企业的支持。他们除了派出志愿者服务,还为在场英雄们准备了精美礼品。

据悉,“深圳全接触党支部”是中国第一个新媒体平台党支部。这次致谢宴并不是他们第一次举办公益活动。

为感恩城市建设者,关爱社会群体,他们倡议的打工者节,每年12月12日在深圳、惠州、珠海、东莞等多个城市联动,宴请100位城市建设者;蓝领音乐节,为工人乐队创造自我展示的舞台;"墙上冷饮100000+"活动,号召大家为城市高温工作者献爱心,在深圳、东莞、惠州、珠海、厦门等5座城市上百家街边超市、便利店同时展开……

在党的领导下,深圳全接触充分发挥新媒体参与性高、亲和力强的特点,围绕主旋律,不断创新报道方式,传播党的声音。同时,他们以打造有灵魂有担当有品质的红色新媒体为己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线上线下开展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记者】陶清清

【通讯员】曹淑慧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