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读创客户端应用市场IOS端(APP STORE)推广服务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招标公告(读创客户端应用市场IOS端(APP STORE)推广服务项目)

分享

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读创客户端应用市场IOS端(APP STORE)推广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参与投标的公司必须按国家有关规定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投标单位需成立2年以上;

3、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含100万元);

4、参与投标的公司必须是专业的应用市场推广公司,至少有1年以上的应用市场推广

经验,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参与投标的公司应有至少2个以上移动互联网类推广项目实施经验,并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且执行过程中无不良记录;

6、投标必须能够开据增值税专用发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除上述条件外,投标人还应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规。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18年9月27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五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800元报名费。

三、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五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标人自收到问题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

四、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五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系人:赖先生

报名电话:(0755)8351828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吴华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