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2018)》深圳发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2018)》深圳发布

分享

《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2018)》,在往届物流金融生态图谱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不仅增加收录了国内最新的物流金融创新企业、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形态,同时在内容丰富性、专业性和可读性上进行了多处提升和优化。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胡津玮)9月20日,由万联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论坛邀请到来自物流金融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大中型制造业、第三方物流、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服务商、金融科技以及金融机构等超过300位行业领袖及企业高管跨界交流,围绕物流金融相关的最新趋势、企业融资、企业转型、跨境物流等多个话题,解析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热点问题,搭建物流金融各参与主体之间交流互通与深度合作的平台。会议现场发布了《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2018)》。

万联网创始人兼执行总裁蔡宇江现场发布图谱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万联供应链金融研究院专注于物流/供应链及供应链金融行业研究,陆续发布了《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图谱(2017)》《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应用白皮书(2018)》等多本业内专业报告,受到业内企业的关注。

据介绍,此次《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2018)》,在往届物流金融生态图谱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不仅增加收录了国内最新的物流金融创新企业、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形态,同时在内容丰富性、专业性和可读性上进行了多处提升和优化。作为行业专业读物,该图谱覆盖了物流公司、供应链公司、银行、物流地产、互联网+物流平台、物流与供应链信息管理服务商、第三方智能风控类平台、区块链+物流+金融平台、金融仓储公司、信息化技术供应商、金融科技供应商等多种物流金融生态圈参与主体,对于发掘物流金融创新典范,启发企业创新实践,促进中国物流金融创新发展有着实用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