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召开环境卫生指数提升推进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召开环境卫生指数提升推进会

分享

9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罗湖区2018年8月环卫指数情况通报和分析研判会,听取我区8月份环卫指数测评结果情况通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9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贺海涛、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罗湖区2018年8月环卫指数情况通报和分析研判会,听取我区8月份环卫指数测评结果情况通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周益川、范德繁、李小宁、文忠参加会议。

贺海涛、罗育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任务目标,尽心尽责完成各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各街道、各单位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压实责任主体,明确权责,主动担当,通过抓班子、打基础、立长远,务必把环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脚踏实地,铁腕整治,完善执法体制机制,强化执法队伍素质训练,提高执法力度;要攻坚克难,逐个击破,坚持问题导向,从自身排查问题、市民群众投诉的热点问题、环卫指数扣分问题、暗访发现的问题等方面着手,迅速排查梳理环卫工作中的重点盲点问题,建立工作台账,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加快推进辖区集贸市场整治、公共厕所升级改造等工程建设,着力提升城区环境品质;要分析问题,善于研判,根据环卫指数情况分析报告,针对性开展各项整改措施,充分借鉴兄弟城区优秀的经验做法,彻底扭转环境卫生工作落后的局面,着力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