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前海合作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合作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前海合作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田夫在讲话中强调,前海合作区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据介绍,本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是前海合作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昨天,前海合作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出讲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辅导解读。

  田夫在讲话中强调,前海合作区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过节。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推动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动力。

  据介绍,本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是前海合作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前海合作区将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参加新一轮全市层面的纪律教育活动、举办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举办一期前海纪律教育学习大讲堂、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防止利益冲突主题教育、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杜鹏,以及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