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日晚,大型综艺晚会“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将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市交警局将对活动场地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原标题: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深圳新闻网讯 20日晚,大型综艺晚会“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将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市交警局将对活动场地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日晚18时至22时,禁止车辆在中心五路以及市民中心广场周边道路(即:东起金田路(含)、西至益田路(含)、北起福中路(含)、南至福华一路(含)合围区域,不含深南大道主道)行驶、停放(特种车辆及持证车辆除外)。

同时,新洲路(含)以东、彩田路(含)以西、莲花路(含)以南、福华三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将视当晚交通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部门提醒,活动期间会对市民中心广场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提前出行,并选择好绕行路线。涉及在管制区域道路内通行的公交线路将改走其他道路绕行,具体关注公交客运管理部门发布的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或信息。

据介绍,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隔离设施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交通标志指示,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首席记者解树森)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