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律师也要求新求变十个你没听说过的法律服务浮出水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律师也要求新求变十个你没听说过的法律服务浮出水面

分享

9月19日,第二届深圳律师业务创新大赛决赛落幕。参赛选手以解说作品的方式进行现场展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大赛一等奖得主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张玲实习生欧阳子瑜)9月19日,第二届深圳律师业务创新大赛决赛落幕。参赛选手以解说作品的方式进行现场展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获得一等奖的是深圳市律师协会宪法与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专项法律服务》,二等奖的是杜芹家族律师团队《“从此不同——婚前测评与指导法律服务”暨“婚前法律指导”政府专项法律服务》、创勤律师团队《诉讼业务中的13项流程和4个报告》,三等奖的是杨林律师、董云健律师《城市更新中律师协助集体经济组织选定项目合作方的专项法律服务》、周旻律师《拆分法律顾问:日常顾问与专项服务》及《诉前指导专项法律服务》。

比赛现场 

深圳律师业务创新大赛是深圳律师行业业务创新竞技、比拼的专业赛事,深圳律师协会举办该赛事的目的在于调动律师积极参与业务创新,促进深圳法律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助力深圳城市法治建设。深圳市律师协会理事李军强表示,“现在律师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没有新的业务领域或者新的业务方式的话,会出现恶性竞争等损害整个行业业务的问题,所以我们就探讨用创新业务大赛这种方式来带动更多律师来参与业务创新,开拓律师业务创新的领域,为更多的律师提供更多更好的生存空间,也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类型。”

比赛现场 

大赛从2017年7月份启动以来,共收集到涉及劳动、行政、税务、房地产、公司法、刑事等多个业务领域的40个参赛作品,经过1269位律师网络投票、12位专家初审,最终确定10个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后期,市律协将组织系列创新沙龙、讲座来推广这些获奖作品,以期让更多的律师、潜在客户了解熟悉这些创新作品,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