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前途光明 深圳最年轻检察院9月19日正式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途光明 深圳最年轻检察院9月19日正式亮相

分享

9月19日下午,光明行政区正式揭牌,一起揭牌的,还有2018年8月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复设立的光明区人民检察院,这标志着,深圳最年轻的检察院今日已正式亮相,记者了解到,这也可能是全国目前最年轻的检察院。

光明区揭牌仪式上一同揭牌的还有光明检察院


光明区揭牌仪式上一同揭牌的还有光明检察院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张玲)2018年5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深圳市光明区。9月19日下午,光明行政区正式揭牌,一起揭牌的,还有2018年8月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复设立的光明区人民检察院,这标志着,深圳最年轻的检察院今日已正式亮相,记者了解到,这也可能是全国目前最年轻的检察院。

揭牌仪式上,光明检察院检察官表示,作为深圳最年轻的检察院,光明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光明区的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