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中秋节日市场迎来销售高峰!中低档名牌月饼热销

2018-09-20 06:29来源:深圳特区报


各种优质水果越来越受欢迎


据近年来的销售数据显示,各种进口水果越来越受欢迎。今年的9月23日,亿万农民将首次迎来自己的节日——“中国农民丰收节”,随后又将迎来中秋节。华润万家精选新疆香梨、福建三红蜜柚、山东苹果等区域特色农产品,在全国多家门店上架销售。据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结构正在不断升级,特别是对生态、绿色、安全的农产食品需求也越来越高,早在2011年,华润万家就引入“良好农业规范(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s,简称GAP)”,建立对农产品从源头产地、物流运输、收货储存、门店销售等环节的质量管控体系。他说,“只有优质的水果才会受到消费者欢迎”。

记者看到很多市民倾向于挑选水果自由组合成礼篮、礼盒来送礼,替代酒水月饼等,更注重生活品质和实用性,礼篮价格从150至400元之间,没有看天价礼盒。(记者何泳文/图)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