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农批猪肉供应量 比平时多20%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农批猪肉供应量 比平时多2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在遭遇强台风“山竹”后,近日深圳蔬菜肉类等重点民生商品生产流通受到较大影响,价格略有上涨。按照广东省发改委价监局《关于强化市场巡查的通知》要求,深圳市价监局迅速行动,加强对蔬菜等重点商品市场价格巡查。

原标题:农批猪肉供应量比平时多20%

深圳新闻网讯 在遭遇强台风“山竹”后,近日深圳蔬菜肉类等重点民生商品生产流通受到较大影响,价格略有上涨。按照广东省发改委价监局《关于强化市场巡查的通知》要求,深圳市价监局迅速行动,加强对蔬菜等重点商品市场价格巡查。

记者18日上午从深圳市价监局获悉,深圳重点商品的价格已于17日晚24时前恢复正常,18日福田农批猪肉供应量比平时多20%。当下,福田农批市场交易恢复情况良好,水果区、干货区以及茶叶区等都全部恢复了交易,价格不受影响。

17日下午,市价监局工作人员来到福田农批市场,对蔬菜、肉类等重点商品的价格情况、供应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当时蔬菜区已恢复了70%,由于蔬菜是16日进的货,17日没有进货,导致货源偏紧张,加上蔬菜隔夜会有一定耗损,价格上涨了20%左右,比如一颗重2斤多的花椰菜售价为15.6元。(记者李佳佳通讯员李欣季刚)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