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人大代表和义工 参与“清城”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大代表和义工 参与“清城”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8日上午,20多名市人大代表、数十名义工、热心市民来到福田区福中三路,协助绿化工人对路边倒伏的树木进行切割、清运。

原标题:

人大代表和义工参与“清城”行动

深圳新闻网讯 台风“山竹”过后,深圳人行道、路边和绿化带还有大量倒伏树木、树枝需要清理。18日上午,20多名市人大代表、数十名义工、热心市民来到福田区福中三路,协助绿化工人对路边倒伏的树木进行切割、清运。代表们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协助绿化、环卫部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清城”工作,尽快完成灾后恢复工作。

上午9时许、人大代表和义工们首先来到市民中心地铁站B出口,对福中三路南侧绿化带的倒伏树木进行清理,绿化工人操作链锯切断枝桠,将树干分解成段,热心市民们男的扛树干、女的搬运枝叶,各方力量通力合作,只一个小时就清理了3车倒伏损毁树木。当天上午,福中三路市民中心路段路边绿化带倒伏树木基本清理完毕。

9月17日,台风过后的第二天,人大代表就在微信群中发出倡议书,倡议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一个普通市民的身份,投身到全市清扫活动中。(记者文灿陈小慧)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