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六届慈展会明日开幕 市民可领取电子门票免费观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六届慈展会明日开幕 市民可领取电子门票免费观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市民可通过关注“中国慈展会”微信公众号,获取注册码,免费领取电子门票。展会现场,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出示注册码,即可入场。

原标题:第六届慈展会明日开幕 市民可领取电子门票免费观展

深圳新闻网讯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市民可通过关注“中国慈展会”微信公众号,获取注册码,免费领取电子门票。展会现场,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出示注册码,即可入场。

第六届中国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精准扶贫主题展馆”(1号馆)和“消费扶贫产品专馆”(6号馆)两个展馆,展馆总面积约37500平方米。

其中,精准扶贫主题展馆位于1号馆,主要设立“品牌项目成果展示专区”、“深度贫困地区扶贫项目推介专区”,以及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科技与生态扶贫、创业就业扶贫等9个主题展区。本届慈展会创新推出消费扶贫产品专馆(6号馆),将更加聚焦扶贫,集中展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产品,以及各领域参与扶贫或公益的产品,鼓励公众参与消费扶贫,实现消费拉动产业“造血”扶贫的目的。(记者刘思笑)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