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山竹”偃旗息鼓 深圳气温顺势回升,最高气温超30℃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山竹”偃旗息鼓 深圳气温顺势回升,最高气温超3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山竹”偃旗息鼓,鹏城气温顺势回升,昨日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1℃左右,局部出现阵雨。市气象台预测,未来几天,仍有阵雨,市民应注意采取防范措施。



原标题:“山竹”偃旗息鼓 气温顺势回升

深圳新闻网讯 “山竹”偃旗息鼓,鹏城气温顺势回升,昨日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1℃左右,局部出现阵雨。市气象台预测,未来几天,仍有阵雨,市民应注意采取防范措施。

今日将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时间阳光猛烈,局部还会有短时阵雨或雷雨。气温较高,最低气温在27℃左右,最高气温升至32℃左右,北部及人口密集区的气温再高1℃~2℃,市民应注意防暑降温。

市区内维持2~3级的平均风力,沿海地区平均风力4~5级左右,最大阵风将达到6~7级。最小相对湿度为60%,最大湿度90%。

市气象台预测,20至24日,深圳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29℃~32℃。25至26日,晴天间多云。

由于近期深圳持续多雨,导致泥土松动,市民外出应注意远离边坡等危险地带。(记者李秀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