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90后女教师180份外卖感动鹏城市民 网友纷纷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90后女教师180份外卖感动鹏城市民 网友纷纷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7日上午,几张特殊的外卖订单在深圳网友中刷屏了,这些外卖订单备注上都写着“麻烦您把这些食品配送给周围的环卫工和警察,不用送到指定地点!”,而点这些外卖的是一名90后深圳女教师,她的举动被媒体深入采访报道后,感动了很多人。

送给环卫工和警察的其中一份外卖订单。


原标题:90后女教师180份外卖感动鹏城市民网友纷纷点赞:订单传递城市温暖

深圳新闻网讯 强台风“山竹”过境深圳后,鹏城到处是断枝残叶,为保畅通,环卫工、警察等群体日夜清理道路不停歇。9月17日上午,几张特殊的外卖订单在深圳网友中刷屏了,这些外卖订单备注上都写着“麻烦您把这些食品配送给周围的环卫工和警察,不用送到指定地点!”,而点这些外卖的是一名90后深圳女教师,她的举动被媒体深入采访报道后,感动了很多人。

千元外卖送给环卫工和警察

9月17日上午10点多,面点王(海康分店)收到了一张外卖订单,顾客一共下单了叉烧包和小米粥各25份,共花费金额187.5元。外卖订单的备注写着:亲爱的外卖小哥,麻烦您把这些食品配送给周围的环卫工和警察,您也吃一份,不用配送到指定地点!辛苦了!

11点35分,面点王(海康分店)又收到了另一张订单。订单显示,牛肉粉条饼和南瓜粥各10份,共计131元。员工发现,这张订单上的备注和顾客名称与此前的一模一样,皆是让外卖小哥将食品送给周围的环卫工和警察。随后,面点王其他分店也收到了同样的订单,只是食品和消费金额稍有不同。据面点王员工统计,何老师总计点了1300多元外卖。随后,这些食物被分成180份送出。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