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陷“纸尿裤质量门” 拼多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陷“纸尿裤质量门” 拼多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分享

日前,拼多多宣布,在整个行业产业状况明晰之前,将先行在整个电商行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刘梦婷)日前,拼多多宣布,在整个行业产业状况明晰之前,将先行在整个电商行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当日,有视频平台发布“热卖纸尿裤质量问题调查”。视频播出后,平台管理层及品控团队感觉触目惊心,已对视频中所述商家先行进行封店和冻结处理,如内容属实将做永久清退处理。平台已将所涉相关线索和数据移送至当地工商、质监部门,尽快确认最终事实并协助执法部门一同将涉事嫌疑人绳之以法。

在事实查清之前,平台将立刻先行对视频所述的两个店铺即“天使宝宝母婴坊”、“舒适天使母婴坊”所涉及的消费者启动赔付绿色通道;在产业和行业状况明晰之前,平台将立即先行在电商行业率先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商品,并愿联合执法部门推动整个产业的整治。

拼多多表示,平台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特别是母婴类商品品质管控,对于舆论监督,公众质疑,都会当作宝贵鞭策。作为一个年活跃用户超过3.4亿用户的电商平台,深知责任重大,我们将不惧困难,拿出钉钉子精神,把“双打行动”进一步推向深水区,将双打坚持到底,不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