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放心吃吧 蔬菜肉类供应量和价格已全面恢复正常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放心吃吧 蔬菜肉类供应量和价格已全面恢复正常

分享

经历台风“山竹”后,蔬菜肉类等重点民生商品生产流通受到较大影响,价格略有上涨,市民生活收到影响。今日,记者从深圳市价监局了解到,18日凌晨,深圳市蔬菜、肉类、海鲜供应量,价格全面恢复正常。市民可结合实际情况放心采购。

 image.png

17日下午,市价监局工作人员到市场了解行情。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林玟珊)经历台风“山竹”后,蔬菜肉类等重点民生商品生产流通受到较大影响,价格略有上涨,市民生活受到影响。9月18日,深圳新闻网记者从深圳市价格监督检查局(以下简称深圳市价监局)了解到,18日凌晨,深圳市蔬菜、肉类、海鲜供应量和价格全面恢复正常,市民可结合实际情况放心采购。

据深圳市价监局介绍,9月17日福田农批市场蔬菜价格上涨近20%,肉价格上涨5%。目前交易恢复情况良好,水果区、干货区以及茶叶区等都全部恢复了交易,价格不受影响。另外,深圳最大“菜篮子”海吉星物流园也已于17日下午全面恢复正常供应,供应量相对充足。

市价监局称,深圳市蔬菜、猪肉和海鲜大都是外省供应,产地受台风影响不大。下一步,市价监局将密切关注12358价格监管平台投诉举报情况,切实关注市场价格异动,及时处置各类价格矛盾,确保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及时得到有效处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