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男子为“追星”偷东西!这是偶像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为“追星”偷东西!这是偶像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的人偷东西美其名曰是"养活自己",有些人就比较奇葩,去偷东西是为了"追星",有些则是自己被偷东西之后不甘心,于是自己也走上盗窃之路。近日,深圳光明警方分别抓获了1名"铁粉"以及1名"盗窃受害者"。

原标题: 男子为“追星”偷东西!这是偶像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深圳新闻网讯 有的人偷东西美其名曰是"养活自己",有些人就比较奇葩,去偷东西是为了"追星",有些则是自己被偷东西之后不甘心,于是自己也走上盗窃之路。近日,深圳光明警方分别抓获了1名"铁粉"以及1名"盗窃受害者"。

9月6日早上,市民刘先生向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新湖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店铺失窃遭遇盗窃,被盗物品是女士用来美容的假发。

女士假发被盗,难道作案人员是一名女子?民警随即展开了侦查。通过视频研判和走访摸排民警发现,涉嫌盗窃的竟是一名男子。大男人偷假发干什么?民警立即组织抓捕,并于9月6日下午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民警进入现年38岁的嫌疑男子蒋某的住处时发现,墙壁上贴满了国内某知名歌手的画像,同时还贴有几张嫌疑人自己模仿偶像的自拍照。与此同时,被盗的美发也完整无损地挂在墙上。面对人赃并获,蒋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盗窃美发的违法事实。当民警询问其盗窃假发原因时,蒋某竟扬起了拈花指,说自己很喜欢偶像在 MV中反串的样子,很想模仿一下。而有女士假发的美容店就成了蒋某的目标。

而家住公明上村社区的庄某走上盗窃之路,纯粹是因为自己东西被盗不甘心。

9月8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向光明分局公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上村社区被偷走了一台电动车。民警接报后,通过视频研判,很快就了锁定嫌疑人,并于当晚就将涉嫌盗窃的男子抓获,现场找回了李女士被盗的电动车。

经审讯,涉嫌盗窃的男子庄某对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我已经连续丢了三台电动车了"看着民警,庄某第一时间就叫起了冤。庄某交代,自己曾被盗走2台电动车,之后也没能找回来,最近又被偷了一台,随即心态产生了变化,不仅没报警求助,还想着偷回一台"补偿"下自己。9月7日晚,在看见一台未上锁的电动车后,有报复心理的庄某将电动车偷走。对于自己变成小偷,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庄某也是后悔不已。

目前,涉嫌盗窃的蒋某、庄某,均被光明警方依法治安拘留,被盗的假发、电动车均已返还给受害人。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高灵灵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