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秋国庆共三天深圳地铁延长运营1小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国庆共三天深圳地铁延长运营1小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1日、9月30日和10月1日,深圳地铁1、2、3、5、7、9、11号线将延长运营1小时,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又要来啦!市民朋友做好外出游玩的准备了吗?记者从深圳地铁运营总部获悉,为保障市民游客节假日期间的出行需求,9月21日、9月30日和10月1日,深圳地铁1、2、3、5、7、9、11号线将延长运营1小时,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在此期间,地铁1、5、9、11号线也将临时加开双方向载客列车,顺畅接驳高铁站、火车站和机场客流,为市民乘客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

除此之外,9月21日当天深圳地铁1号线还将临时加开双方向共3对载客列车,5号线将临时加开双方向共2对载客列车,11号线将临时加开双方向共2对载客列车,进一步满足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

“为了迎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快速疏散中秋节期间深圳北、深圳东等火车站夜间密集到达的旅客,9月23日、24日,地铁5号线继续加开双方向共2对列车,保证火车站、高铁站大客流的顺畅接驳。”深圳地铁运营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9月24日中秋节当晚预计有大量市民前往深圳湾公园赏月游玩。为了快速疏散赏月客流,9月24日当晚地铁9号线将在20:45—22:00临时加开双方向共4对载客列车,确保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到家。(记者 徐兴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