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浦发硅谷银行深圳分行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浦发硅谷银行深圳分行成立

分享

昨日,中国首家科技银行浦发硅谷银行深圳分行正式成立。该分行立足深圳,为整个珠三角的科创企业以及投资人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全力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科技金融生态圈。副市长艾学峰出席活动。

原标题:


浦发硅谷银行深圳分行成立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中国首家科技银行浦发硅谷银行深圳分行正式成立。该分行立足深圳,为整个珠三角的科创企业以及投资人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全力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科技金融生态圈。副市长艾学峰出席活动。


浦发硅谷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银行,由美国硅谷银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合资建立,服务硬件、软件、互联网、移动、消费科技品、生命科学、生物技术、清洁能源、新材料等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创新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全新的银行体验,并且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创新生态系统”。


据悉,浦发硅谷银行深圳分行位于南山区,将立足深圳为整个珠三角的科创企业以及投资人提供具有硅谷特色的多样化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大湾区可持续发展的科技金融生态圈,在促进资本要素流动、引领科技创新企业集聚、推动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能够发挥导向和示范效应。(记者邹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