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城管温馨提示: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请市民暂勿前往公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城管温馨提示: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请市民暂勿前往公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16日下午开始,全市各级城管部门组织多支力量,昼夜不停清理残枝,目前多数道路已经恢复交通,但仍有一些支路和区域来不及清理。明天学校复课,交通压力较大,市城管局在此提醒市民朋友们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刘婷)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消息,台风“山竹”对深圳造成重大影响,大量树木被风吹倒。从16日下午开始,全市各级城管部门组织多支力量,昼夜不停清理残枝,目前多数道路已经恢复交通,但仍有一些支路和区域来不及清理。明天学校复课,交通压力较大,市城管局在此提醒市民朋友们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各大公园也在积极恢复当中,为确保安全,建议市民朋友们暂勿前往深圳湾、莲花山、笔架山等公园游玩。


美丽深圳,携手共建。请沿街商铺门店顺手清理残枝落叶等垃圾,保持门前整洁畅通。

深圳,因您有爱;城市,因您而美!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