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六届中国慈展会9月20日在深举行 免费领票观展攻略在此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六届中国慈展会9月20日在深举行 免费领票观展攻略在此

分享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慈组宣)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记者获悉,市民可通过关注“中国慈展会”微信公众号,获取注册码,免费领取电子门票。展会现场,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出示注册码,即可入场。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慈善行业盛会,第六届中国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精准扶贫主题展馆”(1号馆)和“消费扶贫产品专馆”(6号馆)两个展馆,展馆总面积约37500平方米,让市民看到具体扶贫项目的同时,又可以通过消费的形式来参与和支持慈善。

其中,精准扶贫主题展馆位于1号馆,主要设立“品牌项目成果展示专区”、“深度贫困地区扶贫项目推介专区”,以及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科技与生态扶贫、创业就业扶贫等9个主题展区。在这里,市民可尽情感受新颖独特的慈善项目,有趣温暖的公益互动方式,前沿新潮的公益创新理念……与慈善文化亲密接触,深入了解、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从第四届的公益集市,到第五届的慈善MALL,慈展会致力于打造慈善文化的交流传播平台。第六届慈展会创新推出消费扶贫产品专馆(6号馆),将更加聚焦扶贫,集中展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产品,以及各领域参与扶贫或公益的产品,鼓励公众参与消费扶贫,实现消费拉动产业“造血”扶贫的目的。在这里,你可以亲身体验最前沿新潮的慈善科技产品,近距离接触最接地气的贫困地区特色产品,还可以支持喜欢的慈善项目,加入钟爱的慈善团队,感受创益文化的熏陶,成就更好的自己。

同时,第六届慈展会会议研讨板块将主要围绕减贫脱贫等议题,举办1场国际公益峰会和5个分议题研讨会。市民亦可自主选择,听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会议,助力脱贫攻坚,共话慈善未来。

交通指引:

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1.乘坐公交: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

2.乘坐地铁:会展中心是地铁1号线、4号线枢纽站,通过地下通道可直达会展中心内部,E、D出口则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