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7日起,这类公司外籍人员办签证有专窗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17日起,这类公司外籍人员办签证有专窗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从市公安局获悉,9月17日起,在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在深注册上市公司、经省认定的大型骨干企业、纳税百强企业、工业百强企业、外贸百强企业的外籍人员办理签证证件可享专窗服务,提速办证。

原标题:骨干企业外籍人员签证可享专窗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从市公安局获悉,9月17日起,在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在深注册上市公司、经省认定的大型骨干企业、纳税百强企业、工业百强企业、外贸百强企业的外籍人员办理签证证件可享专窗服务,提速办证。

记者还了解到,对于上述企业外籍高管人员安排专人专窗办理;若单次批量办证人数达到40人以上,上述企业可提前两周预约,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将安排民警上门集中面签。此次,业务办理时间由7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