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4男子藏毒香烟盒企图蒙混过关 光明警方斩断一条贩毒链

条评论立即评论

​4男子藏毒香烟盒企图蒙混过关 光明警方斩断一条贩毒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将毒品藏在掏空的香烟盒或是口香糖瓶子内,不仅随身携带方便,还容易蒙混过关。可这“另辟蹊径”的运毒、贩毒形式,依然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原标题:4男子藏毒香烟盒企图蒙混过关 光明警方斩断一条贩毒链

深圳新闻网讯 将毒品藏在掏空的香烟盒或是口香糖瓶子内,不仅随身携带方便,还容易蒙混过关。可这“另辟蹊径”的运毒、贩毒形式,依然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近日,光明警方成功查获一起贩毒案件,抓获4名涉案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8包,斩断了一条进入深圳的贩毒链条。

9月3日晚上,光明分局机训大队羌下治安卡点值班民警带队在公常路入深方向开展例行查缉。21时许,民警对一辆由东莞黄江方向驶向卡点的白色轿车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几个空烟盒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通常来说,吸烟人员在吸完最后一根烟后便会将烟盒丢弃,不会随身携带。果不其然,民警在烟盒的底部发现一小包疑似毒品的物品。民警随即与队员将车内4名男子控制并带回值班室作进一步检查。经仔细检查,在嫌疑车辆的中控台搜出2瓶某品牌口香糖,跟香烟盒一样,瓶内装的并不是口香糖,而是疑似毒品,共计24小包。随后,民警又在后备箱检查出疑似毒品1小包和吸毒工具一批,在其余3名男子身上各发现疑似毒品1小包。

经查,车辆驾驶员许某、乘客陈某、姚某、姚某海四人均为涉毒类前科人员,年纪最小的陈某和姚某还是95后,4人尿检均呈阳性,涉嫌吸毒。经审讯,4人中除了开车的许某,其余3人均长期活跃在东莞、深圳光明两地并从事贩卖毒品的犯罪活动。

目前,嫌疑人许某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并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嫌疑人陈某、姚某、姚某海均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见习记者高灵灵 通讯员胡泽瑜温小龙)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