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注意!深圳湾大桥关闭 罗湖和福田港铁已停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深圳湾大桥关闭 罗湖和福田港铁已停运

分享

9月16日,第22号台风“山竹”裹挟风雨直扑广东沿海,受此影响,深圳当天早上就迎来狂风暴雨天气,全市已进入台风特别紧急防御状态,全市停工、停业、停市、停课,深圳各口岸开通情况也受到影响。


深圳湾口岸现在的情形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张玲通讯员徐殿伟刘姝梦)9月16日,第22号台风“山竹”裹挟风雨直扑广东沿海,受此影响,深圳当天早上就迎来狂风暴雨天气,全市已进入台风特别紧急防御状态,全市停工、停业、停市、停课,深圳各口岸开通情况也受到影响。截至16日上午10时,深圳海港和空港已全部停航,罗湖和福田港铁停运,深圳湾大桥关闭,皇岗、文锦渡、沙头角口岸巴士停运。目前,皇岗、文锦渡、沙头角口岸仅有小汽车和货车通行,口岸有少量旅客。


深圳湾口岸现在的情形

此次台风来势凶猛,深圳边检总站根据气象预测情况,提前做好预防工作,科学组织勤务,有效调配警力,对口岸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台风“山竹”防御准备工作。台风期间,深圳边检总站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总站民警工人坚守岗位,按照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扎实做好各项防台风和口岸客流疏导工作,确保台风期间口岸安全稳定。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山竹”具有强度极强、范围极广、破坏力极大的特点,台风期间请谨慎安排出行,出行前可及时通过电视、电台等媒体密切关注深圳各口岸通行资讯信息,或拨打深圳边检总站咨询电话0755—82321000,了解口岸通行情况。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