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受台风影响 深圳东站部分列车停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受台风影响 深圳东站部分列车停运

分享

记者从深圳东站获悉,受台风“山竹”影响,深圳东站始发的部分列车停运,具体停运车次如下:9月16-17日深圳东开往昆明的K1208次列车、深圳东开往成都的K830次,9月16日深圳东开往湛江的K1232次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东站获悉,受台风“山竹”影响,深圳东站始发的部分列车停运,具体停运车次如下:9月16-17日深圳东开往昆明的K1208次列车、深圳东开往成都的K830次,9月16日深圳东开往湛江的K1232次。

      已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到任意车站办理退票,通过互联网购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官方微博微信,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列车运行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