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感动!深圳一乘客突然抽搐口吐白沫,的哥“出手”相救

2018-09-14 14:32来源:深圳晚报综合

近日广东深圳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接了位50岁左右的乘客,车上乘客突发疾病全身抽搐,牙齿紧咬舌头,呼吸困难,危急时刻,司机果断出手相救。将手伸进乘客口中以防乘客咬舌发生危险。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接了位50岁左右的乘客,乘客上车后不断摸头表现得非常不舒服,过一会儿便躺下睡觉,十几分钟后,这位乘客忽然坐起,身体僵直,并不自觉地抽搐。

发现乘客的异样后,王师傅立即把车停下,打了应急灯对乘客进行施救。此时,乘客开始口吐白沫并咬自己舌头,王师傅把手塞进他的嘴巴,由于咬合力太大,王师傅手被咬伤。

王师傅随后报警,在报警后乘客再次发病,王师傅继续施救,随后铁骑赶到为出租车开路,将乘客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随后王师傅帮病人挂号,并联系其家人,一切安顿好以后才离开医院。目前,这位乘客已康复出院,家属向王师傅与车队表示了感谢。

不少网友都被王师傅感动了。

网友说

@王安石:的哥好暖心,好人一生平安!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Barrichello_Hu:太吓人了!司机不容易啊!

@安排奔现了解一下下:为王师傅与车队点赞!

@深圳大猫0755:良心的哥,关键还会急救 ~

@王玛烈 _:所以说,坏人是有,但好人也不少!

@睡不着的大狒狒:师傅很淡定啊,沉着冷静,点赞!

让我们一起为暖心的哥

点赞!

来源 |深圳晚报整合自微博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