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来了!逾10场专场招聘会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来了!逾10场专场招聘会等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是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深圳将织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不少于10场,对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不少于3次有针对性的岗位推介。

原标题: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来了!逾10场专场招聘会等你!

深圳新闻网讯 9月是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深圳将织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不少于10场,对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不少于3次有针对性的岗位推介。并且做好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全面落实“六个一”实名服务。这是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的。

为帮助2018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广东省从9月1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主题为“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要求各地将登记的未就业毕业生全部纳入实名制就业帮扶,大力开展“六个一”服务,即建立一个联系渠道、发放一份政策清单、提供一本服务手册、开展一次职业指导、提供一次政策咨询、制定一份求职就业或创业计划,,提供分类帮扶和重点帮扶服务,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对接等活动,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残疾、长期失业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的少数民族毕业生、女大学生特别是“双困”高校毕业生,指定专人开展“一对一”联系服务,加大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托底帮扶力度,在政策服务上给予倾斜。

记者了解到,在就业服务月活动期间,深圳将组织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不少于10场,对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不少于3次有针对性的岗位推介。用好相关就业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吸纳就业积极性和毕业生就业稳定性。与此同时,通过走访摸排等方式,主动登记辖区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信息,做好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全面落实“六个一”实名服务。在各类招聘活动中为求职毕业生办理现场登记,了解其基本需求和就业创业意愿。根据高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创业意愿,制定个性化就业创业服务方案,将服务信息及时录入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做到实时更新、动态管理。(记者 庄瑞玉)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