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近百万深圳网友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油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近百万深圳网友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油

分享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特别是中央督导组进驻广东以来,深圳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向涉黑涉恶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深圳新闻网顺势于9月10日推出H5作品《请为平安深圳加油》,邀请市民网友一起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油鼓劲。

 

H5作品《请为平安深圳加油》手机截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毓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特别是中央督导组进驻广东以来,深圳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向涉黑涉恶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深圳新闻网顺势于9月10日推出H5作品《请为平安深圳加油》,邀请市民网友一起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油鼓劲。打开该作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气势磅礴的扫黑除恶视频宣传片,接着出现的是大红标题:打击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下面还配有“请为更安全的深圳助力”按钮,邀请网友一起为平安深圳加油,接着是网友精彩留言展示区以及可供网友留言的提交框,最下面还注明了深圳市扫黑除恶办的举报电话:61822222。

该作品采用视频和图文相结合,强调与网友互动,引导网友点赞并转发,一起为平安深圳加油,在网友中引起强烈关注。“加油干,打击黑恶犯罪,传播正能量!”网友纷纷留言为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点赞,网友认为“坚决支持政府扫黑除恶的行动。没有好的社会环境国家发展就受到阻碍,没公义就没法扬善。”也有网友举报了一些不良行为。截至9月13日中午,该作品已经收到95万多人次的加油助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深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广东省委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1-8月,全市110刑事治安总警情同比下降24.4%,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好转。

欢迎大家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一起为平安深圳加油!



H5作品《请为平安深圳加油》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