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贾兴东同志任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党组书记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贾兴东同志任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党组书记

分享

9月10日下午,市经贸信息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桂阳、处长蔡春晖,以及刘胜同志、贾兴东同志和全委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林同志主持。

原标题:贾兴东同志任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党组书记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0日下午,市经贸信息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桂阳、处长蔡春晖,以及刘胜同志、贾兴东同志和全委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林同志主持。

会上,蔡春晖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贾兴东同志任中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提名为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人选,刘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

刘胜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他衷心感谢全委领导干部过去一年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经贸信息委的干部创新精神强,服务意识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备一流的执行力和创造力。他将永远珍惜和大家在战斗中结下的深厚情谊。

贾兴东同志表示重回经贸信息委工作,感到非常激动,分外亲切。他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由衷感谢以刘胜同志为班长的委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在新的岗位上,一是要始终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和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要虚心学习、重新起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经贸信息事业中;三是自加压力、勇当尖兵,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四是廉洁自律、带好队伍,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努力培养一支有担当、有作为,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他希望携手全委领导干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和大家共同继续推动我市经贸信息事业新发展,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桂阳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刘胜同志以及经贸信息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兴东同志回到经贸信息委工作,是市委在通盘考虑、反复沟通酝酿后慎重作出的决定。兴东同志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经历丰富、视野开阔,是高素质的复合型领导干部,为人正派,作风务实,熟悉市经贸信息委工作,是担任经贸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的合适人选。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桂阳对加强市经贸信息委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二要增强团结意识,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三要加强主业主责意识,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深圳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