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对夫妻联手卖假,短短两个月赚了33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对夫妻联手卖假,短短两个月赚了33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款市场价65元的品牌充电器,某网购平台的旗舰店竟然只卖12.8元!靠着低价贱卖的"妙招",短短两个月,这家店销售金额便高达33余万元。

原标题:深圳一对夫妻联手卖假,短短两个月赚了33万!

深圳新闻网讯 一款市场价65元的品牌充电器,某网购平台的旗舰店竟然只卖12.8元!靠着低价贱卖的"妙招",短短两个月,这家店销售金额便高达33余万元。近日,经营这家假冒旗舰店并售卖假冒伪劣商品的夫妇,被深圳光明警方依法刑拘。

8月27日,市民代先生来到光明分局南凤派出所报案称:在某平台上有商铺贩卖假冒伪劣产品,且实际地址就在光明凤凰街道,要求警方处理。

原来,代先生前段时间通过网络在某网购平台的旗舰店购买了一个手机品牌的所谓"正品"充电器,售价只要12.8元。这价格虽然便宜,但质量经不起"考验",不到两天便坏了。在向该手机品牌的官方售后询问后代先生才知道,自己买的竟然是假冒产品,生气的代先生这才选择了报警。

根据代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第一时间介入了侦查,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9月5日,民警在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将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归案,现场查获一批品牌的闪充电源适配器、数据线等假冒伪劣商品。

经审讯,嫌疑人左某(男,26岁)、杨某(女,26岁)均对其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左某交代:自己和妻子杨某经营的这家网店本来并不销售品牌手机产品,可从今年7月份开始,店铺生意惨淡,夫妻俩人也是愁的不行。为了促进销售量,左某想出了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歪点子",在将店铺装饰成品牌旗舰店后,前往华强北以每根2.9元的价格入手假冒伪劣品牌手机的数据线和充电头,并以12.8元的价格充当正品出售,不到两个月得时间,销售金额便高达33余万。

目前,嫌疑人左某、杨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高灵灵 通讯员胡泽瑜 温小龙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