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台风“山竹”“百里嘉”双双来袭!部分线路列车停止售票,防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12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台风“山竹”“百里嘉”双双来袭!部分线路列车停止售票,防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12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下午,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据了解,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前推进,2018年1月至8月,深圳全市110刑事治安总警情同比下降24.4%,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好转,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受第23号台风“百里嘉”(热带风暴级)外围环流影响

我市12-13日沿海海区和高地最大阵风可达7-8级

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台风白色预警生效中!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

12日02时位于我市东南方

约26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

未来将以20-25公里的时速向西方向移动

15日进入南海,16-17日严重影响广东

将对我市造成严重风雨影响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转阵雨;气温27-31℃;东北风3-4级,海区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95%

深圳事

① 9月11日下午,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据了解,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前推进,2018年1月至8月,深圳全市110刑事治安总警情同比下降24.4%,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好转,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② 受今年22号台风“山竹”登陆影响,9月11日起广铁集团暂停发售9月17至18日广深港及杭深高铁、广深及广珠城际所有本线列车以及粤湘两地始发前往上述方向的列车车票,对9月16日夜间至19日的跨琼州海峡普速列车限售广州以近车票。

受台风“百里嘉”影响,9月11日起广铁集团暂停发售9月13至14日海南环岛高铁车票,自9月13日起停止安排旅客列车过琼州海峡,其中哈尔滨西至海口Z114/1次及长春至三亚Z384/5次列车安排在湛江西站终止,北京西至三亚Z201次及上海南至海口K511次列车安排在广州站终止,郑州至海口K457次列车安排在湛江站终止。

③大沙河生态长廊示范段建成开放,引起各方高度关注。连日来,南山区相关政府部门、有关专家和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沙河生态长廊要高水平地规划、设计、建设,南山区将继续全力加快推进大沙河长廊后期工程,力争用两年时间将大沙河打造成深圳“塞纳河”,大沙河长廊示范段水污染治理成效明显,希望将来在此举行国际性赛艇赛事。

④ 9月11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土委获悉,《深圳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管理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正式发布实施。进一步放宽了申请资格、简化相关审批程序,明确将加装电梯申请资格放宽到“双三分之二”业主同意。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