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香蜜湖立交通行更顺畅啦 还有全高架路段实现快慢分离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蜜湖立交通行更顺畅啦 还有全高架路段实现快慢分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香蜜湖立交北转东、北转西匝道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今年8月底顺利开通,过路车辆可直接沿新建香蜜湖立交北转东、北转西匝道进入深南大道,这不仅缩短了行驶距离和时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香蜜湖路的交通压力。

深圳晚报记者冯明 摄

原标题:香蜜湖立交通行更顺畅啦

深圳新闻网讯 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香蜜湖立交北转东、北转西匝道于2016年底开工建设,今年8月底顺利开通,过路车辆可直接沿新建香蜜湖立交北转东、北转西匝道进入深南大道,这不仅缩短了行驶距离和时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香蜜湖路的交通压力。据悉,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主要分为香蜜湖立交、车公庙立交、香蜜湖路,计划将香蜜湖立交(香蜜湖路+深南大道)实现全互通,车公庙立交(香蜜湖路+滨河大道)进行适当完善。同时将香蜜湖路改造为全高架路段,实现高架与地面快慢分离。深圳晚报记者冯明 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