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双台风将于本周影响深圳 省防总召开全省防御当前台风视频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双台风将于本周影响深圳 省防总召开全省防御当前台风视频会

分享

9月11日20时30分,广东省防总召开全省防御第23号台风“百里嘉”以及台风“山竹”视频会商会,省委副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部署台风防御工作。深圳在市三防办设立分会场,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各区政府、深汕特别合作区、市三防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9月11日晚,市三防指挥部现场,省委副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部署第23号台风“百里嘉”以及台风“山竹”的全省防御工作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钟鸿冰)9月11日20时30分,广东省防总召开全省防御第23号台风“百里嘉”以及台风“山竹”视频会商会,省委副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部署台风防御工作。深圳在市三防办设立分会场,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各区政府、深汕特别合作区、市三防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市长黄敏召开深圳防台风工作会议并对深圳防台风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会上,省委副书记任学锋传达了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的批示要求,对防台风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深圳继续召开我市防台风工作会议,黄敏主持会议并对深圳防台风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黄敏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必须严阵以待,把台风当作在深圳正面登陆来准备,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同时突出防御重点,充分利用台风前的这段时间,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查隐患,排风险,切实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强化强降雨和次生灾害的防御,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有相关部门要严肃三防纪律,强化统一指挥和部门联动,提前做好抢险队伍和物资的准备工作,及时开展抢险救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