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奔驰宝马相撞!2个车主都喝了酒,却一个被关一个被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奔驰宝马相撞!2个车主都喝了酒,却一个被关一个被放

分享

近日,深圳交警处理奔驰宝马两车相撞交通道路事故时,发现两车车主都喝了酒,但是最终却判奔驰车主一人负全责,这是为什么?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何畅)近日,深圳交警处理奔驰宝马两车相撞交通道路事故时,发现两车车主都喝了酒,但是最终却判奔驰车主一人负全责,这是为什么?

8月23日凌晨1时40分许,民警在罗湖区建设路凯悦嘉轩酒店路段处理事故时,发现粤B牌奔驰小车的驾驶员文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高达201mg/100ml,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04.04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酒足饭饱后载人驾驶

据文某供述,22日21时左右,其与三个朋友在东门天虹附近一牛肉火锅店吃火锅,期间其喝了十几瓶啤酒,一直到23日凌晨1时,酒足饭饱后,文某载着一朋友准备前往太平洋大厦。

文某驾驶小车行驶至建设路凯悦嘉轩酒店路段变道时,"砰"的一声,奔驰小车车尾左后与同方向相邻车道一粤B牌宝马小车车头右前发生碰撞,造成了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黑色奔驰损坏

白色宝马损坏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