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首日车票开售,有人的票已到手!

2018-09-10 14:11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开心!通车首日深圳往返香港高铁票已到手!

深圳新闻网讯 10日上午,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首日车票开售,记者在铁路12306客户端体验发现,早上8:05可以买香港西九龙开往内地的列车,8:07可以买内地到香港的。上午8点12分,市民肖女士成功从12306客户端买到了9月23日香港西九龙开往深圳北站首班车G5736次列车车票。

早上八点钟,深圳北站售票窗准点开始销售广深港高铁各车次车票,旅客王先生、陈先生等人第一波抢到了通车首日深圳北开往香港西九龙首班车G5711次列车车票。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车票开始销售首半个小时,这趟列车车票已经销售近200张,其中只有不到10张为深圳北站售票窗口售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内地铁路网络售票系统日趋成熟,市民旅客也习惯第一时间上网买票,这样这不仅提高了售票效率,也方便了广大旅客。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