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分别对深圳有关区、成员单位进行检查督导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分别对深圳有关区、成员单位进行检查督导

分享

昨日记者获悉,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继续在我市开展督导工作,分别开展个别谈话、赴多个区以及有关成员单位调研走访、检查工作台账等。

原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分别对我市有关区、成员单位进行检查督导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获悉,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继续在我市开展督导工作,分别开展个别谈话、赴多个区以及有关成员单位调研走访、检查工作台账等。

中央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到龙华同胜社区调研督导、在住地同部分市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

与此同时,中央督导组继续分组深入部分区、有关成员单位调研走访、查阅台账。下午,督导组一行赴宝安区调研走访,在沙井街道召开座谈会。随后,督导组根据线索前往南山区西丽街道现场查看林地违建情况。中央督导组继续检查我市和有关区、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集中梳理汇总发现的问题。

另外,中央督导组还听取了市扫黑办和市公安局关于直接交办的线索核办情况汇报,并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记者 王若琳)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