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听到了莫担心!深圳将于9·18试鸣防空警报,持续40分钟(7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听到了莫担心!深圳将于9·18试鸣防空警报,持续40分钟(7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平台将于9月7日上线试运行,首期将开放九价HPV疫苗的预约功能。9月7日上午10点起,市民可免费使用平台预约九价HPV疫苗。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今天周五了,

明天我们将迎来“白露”节气。

受近期冷空气影响,

本周的晴朗天气将告一段落。

今明两天我市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

过程伴有短时强降水、

雷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

预计9-11日多间歇性阵雨,有时雨势较大。

近期持续性强降雨叠加本次降雨,

易导致次生灾害,请市民出门注意防雨。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早晨有轻雾或轻微霾;气温27-32℃;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 “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平台将于9月7日上线试运行,首期将开放九价HPV疫苗的预约功能。9月7日上午10点起,市民可免费使用平台预约九价HPV疫苗。详情🔎

②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局给市人大代表的建议答复中获悉,“城中村”综合整治后,可统筹纳入住房保障体系,定向分配给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

③ 9月6日下午,深圳市普法办、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开展“《宪法》进五星级酒店”活动,从9月7日开始,深圳24家酒店的8717间客房的床头柜上,都会放上一本《宪法》单行本,宾客可以带走,酒店可以向市普法办申请补充。

④ 经市政府批准,深圳将于9月18日上午11时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并在原宝安国际机场A航站楼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消除空袭后果等演练。届时,全市千余台防空警报器将同步鸣响。演练时间预计将持续40分中,至18日上午11时40分结束。

⑤ 9月6日上午,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举行全线隧道贯通仪式,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工程西起前湾站,途经前海、南油、科技城等片区,东止红树湾南站,全长约为10.8km。目前施工已进入站内装修阶段,预计2019年年底可建成通车。

⑥ 近日,12306网站及多款时刻表软件,开始在数据库中添加香港西九龙站的车次信息。《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动车组列车开行情况》显示: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安排开行95对。其中跨线长途13对、短途列车82对。详情🔎

⑦ 近日出台的《深圳市工业区块线管理办法》提出,按照“严守总量、提质增效、产城融合、刚性管控”的原则,加强土地利用的全过程管理和产业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稳定工业用地总规模,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率。严禁在工业用地中安排成套商品住宅、专家楼、商务公寓以及大规模的商业和办公等建筑功能。

⑧ 广东公安厅6日公布,从上月23日发布悬赏通缉以来,向全社会公开悬赏通缉的50名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已有18人到案。

⑨ 6日下午,省政府对外发布《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干货”满满的新政涵盖市场准入、政府奖励、用地保障等十大部分。详情🔎

⑩ 深圳市消委会于9月开展深圳市长租公寓装修污染专项调查,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符合一定要求的长租公寓住房,深圳消委会将按一定比例选取房屋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凡有意向申请检测的消费者,可登录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网站,下载并填写《深圳市消委会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检测申请表》,发送邮件至rongqf@sicq.org报名。另外,还可以致电0755-83552617报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