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2018年深圳慈善月成果丰硕 20个社区获评慈善活力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深圳慈善月成果丰硕 20个社区获评慈善活力社区

分享

昨天是第三届中华慈善日,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承办的“‘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庆祝第三届中华慈善日暨2018年深圳慈善月总结及成果展”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市长黄敏出席。

原标题:

2018年深圳慈善月成果丰硕

20个社区获评慈善活力社区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是第三届中华慈善日,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承办的“‘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庆祝第三届中华慈善日暨2018年深圳慈善月总结及成果展”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市长黄敏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8年深圳慈善月活动情况和2018年深圳慈善月“慈善创新活动(项目)”“慈善活动优秀机构”“慈善活力社区”表扬名单。据了解,今年深圳慈善月期间,各公益慈善组织及社区围绕“关爱贫困群体,共创美好生活”主题设计慈善月活动方案,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慈善月结束后,深慈联积极做好各单位奖项申报工作,并专门组建专家评审团进行严格评选。最终入选表扬名单的慈善创新活动(项目)共15个、慈善活动优秀机构共10个、慈善活力社区共20个。(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