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质量月”活动启动 将开展91项质量提升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质量月”活动启动 将开展91项质量提升活动

分享

9月是“深圳质量月”,全市共开展91项质量提升活动。这是昨天记者从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主办的2018年“深圳质量月”启动大会暨深圳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原标题:

“深圳质量月”活动启动

全市将开展91项质量提升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9月是“深圳质量月”,全市共开展91项质量提升活动。这是昨天记者从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主办的2018年“深圳质量月”启动大会暨深圳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了解到的信息。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7月1日,《深圳经济特区质量条例》正式实施,将每年9月确定为“深圳质量月”,今年是第二届。举行此项活动的目的是持续塑造和推广深圳质量,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质量强市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争创深圳质量发展的新优势。今年全市统筹安排的活动有7项,包括9月中下旬,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市质量大会,发布2017年深圳质量指数,表彰奖励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9月初,举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并在会上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等。(记者 何泳)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