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分享

市委书记王伟中昨日会见了由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率领的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深圳新闻网讯 市委书记王伟中昨日会见了由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率领的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贾利瓦总理一行访深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马古富力总统和马贾利瓦总理的共同推动下,中坦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两国人民广泛受益。在此背景下,深圳与坦桑尼亚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不断向纵深发展。

当前,深圳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为不懈追求,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创新创意之都,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深圳将积极落实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贸易、投资、旅游、人文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支持深圳优质企业赴坦投资兴业,与坦方分享更多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发展经验,实现合作共赢,以实际行动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马贾利瓦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坦桑尼亚愿充分发挥本国资源优势,与深圳开展更为紧密、更广领域合作,为深圳企业在坦投资提供更加便利条件,力争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参加会见。(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