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标尚学校与燕山学校探讨新学年公民办结对帮扶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标尚学校与燕山学校探讨新学年公民办结对帮扶工作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为加大公民办义务教育均衡和优质发展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整体水平,促进教育公平。按照《宝安区公民办学校结对帮扶实施方案》,9月4日上午,燕山学校全体行政在陈锋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标尚学校商讨2018—2019学年新学期两校的帮扶计划。会议主持由标尚学校刘兰君主任主持。

会上对2017—2018学年两校合作帮扶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了两校连续三年荣获宝安区公民办结对支教工作优秀学校。两校的教育教学主要负责人提出2018——2019学年度公民办结对帮扶工作的设想,就本学期的计划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本学年,标尚学校与燕山学校在公民办中小学结对支教活动中,燕山学校互派李冰辉副主任常驻标尚学校,担任标尚学校初中部副主任,在此期间,李冰辉副主任在标尚学校进行举行各种讲座、参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

燕山学校陈锋副校长在会议上首先对标尚学校派出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力作了肯定,其后就双方学校管理、如何发挥公派支教老师的最大优势等发表了看法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德育管理和教学工作中,两校教师要积极沟通,加强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确定了新学期两校帮扶工作的要点,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帮扶工作的措施和目标。新学年,燕山、标尚将团结合作、互帮互济,共谱新篇章,共赢新发展。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