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星期三查餐厅|这家给深圳3所学校供午餐的公司 被检查后大变样

2018-09-04 17:11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击视频查看详情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林玟珊 胡津玮)8月29日,深圳新闻网《星期三查餐厅》栏目突查光明新区校园午餐供应单位——饭饭得食品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墙壁漏水长霉”“地面潮湿”“熟制区油烟过大”“洗手消毒设施无消毒液”等问题,时隔一周,整改情况如何?9月4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对餐厅进行回访。

 据了解,饭饭得食品有限公司为7—11、百里臣等便利店和超市供应便餐,自9月起将为龙华区的3所学校每日配送千份餐食。

 

8月29日,《星期三查餐厅》在跟随官方执法检查直播过程中,发现该公司熟制区因1台排烟机被烧坏,没及时修理导致“后厨油烟较大”。今日深圳新闻网回访发现,烧坏的排烟机已修缮完毕,熟制区已恢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