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10所新建中小学开学 余新国出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10所新建中小学开学 余新国出席活动

分享

昨日上午,龙华区举行龙华高级中学、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两所新校启用仪式及开学工作检查活动。今年龙华区新建10所学校,昨日全部建成开学,新增优质公办学位11160个。

原标题:龙华10所新建中小学昨开学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龙华区举行龙华高级中学、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两所新校启用仪式及开学工作检查活动。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

今年龙华区新建10所学校,昨日全部建成开学,新增优质公办学位11160个。新建的10所学校中,除有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华南实验学校、第二实验学校、龙华高级中学(高中)4所新校外,另有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清泉外国语小学、鹭湖外国语小学、第三实验学校4所新校借址办学或借址改造,此外还有万科双语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两所民办学校建成开学。

据了解,到2020年,龙华将新改扩建26所学校,提供44300个优质学位,彻底解决教育发展不充分不均衡的问题。(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