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 郑轲作开学动员讲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 郑轲作开学动员讲话

分享

昨日上午,深圳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深圳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郑轲作开学动员讲话。

原标题: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深圳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深圳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郑轲作开学动员讲话。

郑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部分,是立意高远、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系统完备、逻辑严密的有机整体,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和“本”。

郑轲表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的政治责任。必须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当代中国最鲜活、最管用的思想武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郑轲强调,领导干部要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坚定践行者,带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带头扛起抓党建这个义不容辞的“天职”,带头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从政之基、立身之本,带头行正派之道、公正之道,带头关心、重视、支持人才工作。(记者 杨丽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