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新动作!深圳不动产登记又有14项业务“全市通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动作!深圳不动产登记又有14项业务“全市通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我市不动产登记62项行政审批事项提速50%以上之后,我市不动产登记又有新动作。

原标题:

我市不动产登记有新动作

又有14项业务“全市通办”

深圳新闻网讯 继我市不动产登记62项行政审批事项提速50%以上之后,我市不动产登记又有新动作。

自2018年9月1日起,异议登记、注销异议登记、一般抵押权首次登记(预售)、抵押权变更登记、抵押权转移登记、最高额抵押权确定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楼花)、注销预告登记、地役权首次登记、地役权注销登记、地役权转移登记、地役权变更登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出具购房资格证明等1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实行“全市通办”,企业和市民可“异地”就近办理。

加上原7项“全市通办”业务(现楼抵押登记,现楼抵押注销,政策性住房上市换证登记,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补发,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换发,自然人姓名与身份证号码变更,预告登记),我市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业务共有21项。

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实行“全市通办”后,企业和市民可以在全市选择任一登记所办理上述业务,办理业务更便捷!(记者 罗楠)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