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长沙市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王伟中与胡衡华座谈

条评论立即评论

长沙市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王伟中与胡衡华座谈

分享

8月28日至29日,长沙市党政代表团在深考察创新开放、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期间,市委书记王伟中与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市长胡忠雄一行座谈。

原标题:

长沙市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王伟中与胡衡华座谈

深化务实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8日至29日,长沙市党政代表团在深考察创新开放、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期间,市委书记王伟中与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市长胡忠雄一行座谈。

双方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发挥比较优势,加强互学互鉴,在科技产业、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携手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深期间,长沙市党政代表团还先后前往华为、天安云谷、科陆电子、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深圳湾创业广场、三诺集团等地考察。

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黄中伟,长沙市领导文树勋、张迎春、夏建平、李晓宏、邱继兴等参加活动。(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